让更多居民实现“加梯梦” 锦城街道加快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

“老李,我们小区最近打算加装电梯,现在区里还能给予每台电梯20万元的补助款,你是楼道长,辛苦通知下单元楼道业主,尽快去小区大门口物业处投票。”近日,紫景苑小区物业吴主任正抓紧发动小区,对加装电梯进行投票。

据了解,按照我区现行的加梯政策,商品房性质的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由小区业委会或物业牵头开展小区全体业主的表决投票,投票通过后再开展单元楼栋住户的表决投票;表决需要专有部分面积占比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且人数占比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参与,并经参与表决专有部分面积四分之三以上的业主且参与表决人数四分之三以上的业主同意后,方可申请项目实施。表决可以采用书面征求意见、电子投票等方式进行。

开年以来,锦城街道正统筹谋划有序推进辖区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表决投票。目前,紫景苑、亲和家园、万乐园等小区先后启动投票程序,为新的一年电梯加装工作筑基铺路,让更多老旧小区居民实现“加梯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楼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3-02-24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