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效 强监管 保安全——锦城街道率先构建财政管理现代化“新路径”

2月9日,“浙里基财智控应用”全省上线启动现场会在我区召开。会上,锦城街道作为全省首批试点镇街进行了经验交流汇报。

一年来,在区财政局精心指导下,锦城街道借助“浙里基财智控应用”开展了深入的实践探索。街道实现了从资金预算、项目入库、资金计划、支出审批、银政直连在线支付、财务台账自动生成的基层财政资金全闭环管理,进一步形成了职责明晰、管理规范、运转高效、监管联动、整体协同的财政管理体系,为我区“浙里基财智控应用”的全域上线工作提供了有效经验。

下一步,锦城街道将继续在区财政局的指导下,进一步做好“浙里基财智控应用”功能模块的全面应用工作,不断提升应用的成熟度、使用率、覆盖面,实现街道财政管理的数字化转型,为“浙里基财智控应用”全省上线运行提供更多的“锦城经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3-02-10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