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桥社区整治“问题空间”受到居民赞

“真是太好了!以后我可以多来这里坐坐,锻炼身体!”看到原来乱堆乱放的小广场重新变得清爽整洁,72岁的何奶奶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

何奶奶所说的小广场位于景杉路51号。为给周边居民创造一个健身休闲的场地,2019年,锦城街道在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时,对该地块重新进行整修,新建了一个小广场。本是一个为居民提供娱乐、锻炼、观景和休闲的公共空间,但因为后期缺乏管理维护,却成为杂草丛生、垃圾乱堆、电瓶车乱停的“问题空间”,居民反映强烈。

为了给广大居民创建一个优美、整洁、干净的生活、锻炼环境,锦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践行“民呼我为”,推进共富场景落地。21日下午,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及志愿者,对“问题空间”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和志愿者首先对小广场内的生活垃圾及花坛内杂草进行了清理,对周边乱停放的电瓶车重新摆放整齐,劝导车主文明停车,还对来往居民、沿街商铺开展了垃圾分类及五水共治宣传,营造人人爱护小花园、争做文明急先锋的浓厚氛围。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小广场重新焕发新貌,引来居民啧啧称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洪忠 何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11-28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