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举行新任专职社区工作者入职仪式

近日,锦城街道举行“凝‘新’聚力、不负韶华”2022年新入职专职社区工作者入职仪式。

“我志愿成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居民,遵章守纪,保守秘密,吃苦耐劳,乐于奉献……”83名新任社工统一着装,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将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锦城社区幸福美好家园而奉献力量。

在入职仪式上,还举行了拜师结对仪式。社区书记们为新任社工穿上社工服,送上工作证、社区工作手册、小巷日记和廉政承诺书。接下来,街道将组建传帮带教制度,由社区书记和骨干社工组成教育团队,通过“传经验、帮进步、带能力”,让新社工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社区环境,提升工作能力,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用心用情为居民服务。

仪式上,万马社区党委副书记陈慧玲作为老社工代表向新任社工分享了11年的社区工作经验。琴山社区社工徐扬作为新任社工代表,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岗位,坚决服从工作分配,虚心学习知识,脚踏实地工作,争当一名有素质、有能力、有思想、有担当的社区工作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洪忠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9-28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