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亚运 争做运动小达人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锦城街道余村社区在全民健身日开展了“喜迎亚运,争做运动小达人”的趣味运动赛,活动吸引20名儿童报名参加。

走进锦城街道余村社区,只见场地中央,参加跳绳比赛的小选手们正在快速甩动双手、轻盈跳跃,奋力在一分钟内跳出最好的成绩,一旁孩子们的欢呼声呐喊声响成一片。“这里很好玩,很有趣,我最喜欢的是射箭运动,因为我觉得射箭难度很高,可以提高我的瞄准能力。”来自城南小学二年级罗芷怡告诉记者,她和她的小伙伴都报名参加了这次暑期班,这里感觉和平时的兴趣班不同,能学到很多生活方面的知识。

据了解,此次趣味运动赛是余村社区青少年暑期活动之一。除运动会以外,接下来5天,社区还安排了安全知识、“五水共治”等科普课程,让孩子们在互动中学习成长。“结合全民健身日,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跳绳等趣味比赛,更好地融入社区,了解参与亚运。”社区负责人表示,此类暑期班已经连续举办4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徐欣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8-10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