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在项目上 党旗飘在工地上 戚家桥未来社区安置房项目成立临时党支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1日上午,戚家桥未来社区安置房项目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暨临时党支部成立现场会,临时党支部揭牌成立。

据悉,戚家桥未来社区项目为我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共有住宅1438户,预计2023年上半年完成主体结顶。

活动现场,区城投集团、锦城街道、绿城管理控股、浙江中成建工四方单位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区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戚家桥未来社区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四方单位将聚焦优势资源,不断激发戚家桥项目党建活力,着力打造“优质、廉洁、民心”工程,确保项目安全与进度,同时围绕共同富裕,聚焦建筑工人的“急难愁盼”,加强关心爱,保障工人合法权益。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闻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7-04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