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新溪桥村岳庙前区块项目集中签约

昨日上午,锦城街道新溪桥村岳庙前区块项目集中签约在苕溪时代广场进行。拆迁户们有序进行测温亮码、核验身份,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流程进行签约。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新溪桥村岳庙前区块项目于今年4月份启动,涉及拆迁农户41户,土地面积110多亩。此次集中签约时间为期三天,上午八点半开始签约后,新溪桥的村民们纷纷前往现场完成签约。“对于这次拆迁的政策比较满意,能够选择的限价期房以及限价期房周边的交通、环境以及配套设施等都比较满意。”村民签约后对今后居住环境充满了期待。

据悉,自4月22日进场以来,街道城改指挥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阳光的要求,加班加点做好政策宣传、政策解读等工作,有序推进入户调查、丈量评估、联审、安置人口和补偿面积公示、评估报告核对、全面公示等环节。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顾强鑫表示,街道在政策范围内最大限度保障居民享受征迁的红利,同时贯彻“以人为本、依法和谐、阳光公开”要求,让居民安心放心参与集中签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吕静怡 姚新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5-18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