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口罩传温暖 共抗疫保平安

“来来来,快下来搬一下”

“哇,这么多箱口罩啊!”

这是发生在琴山社区里的一幕。1月29日上午,寒风凌冽,青山湖管理局姚嵘局长带着整整一车4000个口罩来到社区,送到工作人员的手中。“你们社区辛苦了,不仅要上门挨户了解来临人员的信息,还要及时对接处理隔离人员,过年了,我们想着就送些口罩吧,也送上我们的一点心意。”姚局握着社工们的手说。据了解,这些口罩是姚局和社区戴淑琴女士一起私人出资捐献的。

小举动,大温暖。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行动表达了居民们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关心和爱护。琴山社区已将这批口罩登记造册,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中使用起来,把这份爱心传递出去,温暖社区的每个角落。(陆琦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22-02-08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