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出院回家难 社工赶忙搭把手

“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及时过来帮忙,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把我老伴抬上三楼!”日前,苕溪社工的帮助让家住临天十弄13号的过瑞琳阿姨感动不已。

1月28日下午,天空下着雨,过阿姨急急忙忙赶到社区求助,“书记,麻烦你们帮我把老伴抬到三楼家里,急救车已经送到楼下了,现在还差个人搭把手!”情急时刻,苕溪社工詹静和徐云峰两人顾不得刚巡逻完的疲惫,跟随过阿姨赶到现场,与护工齐心协力,一楼、二楼、三楼……大家咬着牙、额头冒着汗,最终将李师傅抬回了家中。

过阿姨热情招呼大家喝水休息,社工们这才得知李师傅在年末时摔断了肋骨,经过两个月的住院治疗后,打算回家修养。“真的感谢社区打帮忙,我们一家人能够开心过年了!”过阿姨激动地说。(周扬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22-02-08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