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家桥社区开展“腊八送温暖、春联送祝福”活动

“小孩小孩你别猜,过了腊八就是年。”1月7日,戚家桥社区联合区统战部、区残联、戚家桥未来社区安置房项目部和泰隆银行开展了城市党建日暨“粥到暖人心、情满戚家桥”公益服务活动。

当日下午,戚家桥未来社区项目部院内人流涌动,热闹非常,项目部的农民工兄弟们喜气洋洋,排队领取着粥香四溢的腊八粥和社区送上的祝福。

除了送腊八粥,社区还组织了书法家写春联,“虎啸风声远,龙腾海浪高。”“一年好运随春到,四季彩云滚滚来。”“风吹杨柳千门绿,雨滋桃杏万户红。”这些新临安的建设者们齐聚在春联摊位前,让书法老师帮忙写下自己心仪的字句,寄托着对家乡和亲人的无限祝福。

戚家桥社区还在现场摆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展板,精心安排了义诊义剪活动,还向民工兄弟宣传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垃圾分类等知识,这些知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通过社区周到的服务,让大家领悟到了全会精神,更加激发建设临安的积极性。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们单位号召外来民工积极响应政府就地过年倡议,留在临安过年。你们开展的公益服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临安人民的热情和温暖。谢谢你们!”戚家桥项目部王经理感动地说。(童方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22-01-10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