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阁社区举办邻居节文艺演出

携手邻里感党恩 文明你我迎亚运

文昌阁社区举办邻居节文艺演出

27日晚,锦城街道文昌阁社区开展“携手邻里感党恩,文明你我迎亚运”第十六届邻居节文艺演出活动,活动在锦玉园小区北广场举行。

晚上六点,锦玉园小区北广场热闹非凡,来自文昌阁社区艺术团的成员们用腰鼓舞合跳了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欢快的音乐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小品《幸福快递》、器乐演奏《花儿与少年》、混声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活动中还穿插着党史教育、文明迎亚运知识互动有奖问答,台下居民们积极参与,营造了“邻里其乐融融”的和谐社区氛围。

据了解,本次邻居节文艺汇演活动中,共有文昌阁社区居民代表50余人参与汇演。通过多姿多彩的活动,将迎亚运、红色文化、垃圾分类、五水共治、防诈骗等元素融入邻居节。“希望举办此次活动,能吸引居民走出家门,加强互动交流,密切邻里关系。提升居民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和谐社区。”锦城街道文昌阁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范佳林表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胡琦 姚新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10-29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