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割水稻” 党建引领村社携手促发展

日前,锦城街道长路畈社区党支部和太湖源镇夏村村党委举行“党建交流促提升携手共奔共富路”党建共建联谊活动,两地党员干部通过庆丰收割稻比赛,参观红色基地,学习美丽乡村建设,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共同把家园建设得更美好。

上午9点,在太湖源镇夏村村稻田里,庆丰收割稻比赛正在热闹举行。来自长路畈社区和夏村村的14名党员各自为阵,伴随着阵阵加油声,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挥动镰刀,割稻、打稻、捆稻草,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不一会儿,沉甸甸的稻谷装满了整个稻桶,丰收的喜悦在脸上洋溢,党员干部的精神在田间传递。

长路畈社区党员卢德华表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割稻比赛让他体验到了农事艰辛与丰收喜悦,追忆粥饭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我今后要在工作发挥先锋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卢德华说。

此外,大家还参观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夏士玉民居等红色基地,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当天还举行了交流座谈会。锦城街道长路畈社区党支部书记陈艳青表示,此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通过“结对共建”模式,不仅加强村社的合作交流,取长补短,也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增强双方党支部的凝聚力,“努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携手共奔共富路。”陈艳青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俏英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10-18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