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宣传进新民里社区

近日,我区“永远跟党走,文明伴我行”2021年文明宣传进社区第14站活动在新民里社区举行。

下午两点,新民里社区南苑小区的广场热闹非凡,居民们围在舞台两侧设置的便民服务台、防范电信诈骗等文明宣传摊位旁,认真学习防骗反诈知识。接着,在旗袍秀《黄鹤楼》欢快的音乐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魔术《五彩缤纷迎亚运》、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台下的观众们热情高涨,时不时鼓掌应和。期间,新民里社区党支部5名党员一起宣读了《迎亚运倡议书》,传播亚运理念,倡导市民运动打卡,感受体育魅力。活动中还穿插着党史、亚运和文明知识互动问答,市民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现场邀请了社区的老党员代表和90岁以上老人代表上台,由社区工作人员向老人们献上鲜花,老人们也向社区居民传达了自己对建党百年和对重阳节的祝福。

“文明进社区活动可以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提升居民文化素质,促进邻里和谐。”新民里社区党委书记王颖表示,“文明活动也可以让社区的老人们感受到重阳节的氛围,提升老人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戴语汐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10-18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