苕溪社区“和大姐”睦邻队进工地送服务

红色电影进工地 志愿服务暖人心

苕溪社区“和大姐”睦邻队进工地送服务

“来,这边有玉米和番薯,那边可以免费剪头发。”日前,苕溪社区“和大姐”睦邻队的志愿者们来到项目工地,为建筑工人们发放食物和免费理发,另有医生负责为工人测血压和血糖。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苕溪社区“和大姐”睦邻队于上个月中旬成立,由30位社区的退休大姐组成,并且每个月都有组织服务日。队伍活动主要针对社区的弱势群体,这次进工地活动是他们的第二次志愿服务。

“我们‘和大姐’睦邻队接下去会在每个月的中旬设立一个服务点,在那里为我们社区弱势群体、有需要的人服务。”苕溪社区党委书记詹静表示。

晚上6点半,社区在空地上为建筑工人们放映红色电影《打过长江去》,将爱国爱党情怀传递给一线工人,丰富了建筑工人的文化生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盛依萌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10-14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