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全面启动四五六区块违建拆除工作

今年,锦城街道全面启动了四、五、六三大区块的改造提升工作。近日,在前期摸底、联审、公告、通知的基础上,五、六区块正式进场,对违章建筑实施拆除。

五区块东至江桥路,西至临天路,南至城中街,北至衣锦街,区域建筑面积38.5万平方米,共有房屋623幢,居民2178户,涉及人口5762人,其中小区35个,单位宿舍86幢1602套。

在位于临天路的水泥厂宿舍,工作人员正用挖机拆除违章搭建的附房。“违章搭建、乱堆乱放的情况特别多,在这次改造当中,首先是拆违先行,把涉及到的违建部分拆除到位,保障后续施工改造能够顺利进场。”锦城街道“三改一拆”办负责人陈勇介绍,水泥厂宿舍建造于上世纪80年代,已经是典型的“老破小”,存在的问题也特别多,共有50多处乱搭乱建的地方要实施拆除。

与此同时,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六区块的拆违工作也已经铺开。六号区块东至临天路,西至广苑西巷,南至城中街,北至新民街,区域建筑面积28.4万平方米。区域内共有房屋466幢,居民总户数1130户,涉及人口3955人,其中小区21个,单位宿舍35幢699套。

“四区块拆违已经进入施工改造阶段,五、六区块这几天陆续进场,预计8月底基本拆除到位。”陈勇表示, 接下去,街道将全力开展攻坚,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在规定时间将两大区块内的违建拆除到位,确保老旧小区改造施工“零障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7-12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