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展演进礼堂”走进横街村

6日,“天目放歌 红色礼赞”临安区“百场展演进礼堂”第100场活动来到了锦城街道横街村的文化礼堂。

民俗表演《横街辫辫龙》拉开了展演的序幕。随后,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复兴的力量》、歌伴舞《不忘初心》、群舞《丰碑》、朗诵《永远跟党走 乘风破浪再出发》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中,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现场党员群众踊跃参与竞答,在一道道题目中重温党史。

据悉,自4月15日我区举办“天目放歌 红色礼赞”百场展演进礼堂活动以来,活动以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掀起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热潮。截至目前,全区共组织百场展演进礼堂活动100余场,近10万名党员群众参与活动,其中,18个镇街的示范性展演专场活动,线上图片直播累计浏览人次达到400万。

天目山下学党史,坚定信仰争一流。“通过‘百场展演进礼堂’活动的开展,在全区18个镇街形成强大凝聚力,活动呈现出不同的特点和亮点,同时,也通过这个载体聚焦‘民呼我为’,把关爱和服务真正送到老百姓身边,为百姓办实事。”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第100场展演并不是百场展演活动的终点站,是携手奋进的新起点,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化“百场展演进礼堂”活动,使之贯穿全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蒋玉红   信息发布:凌培基   添加日期:2021-07-08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