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举办安全生产月消防技能比武大赛

日前,锦城街道举办安全生产月消防技能比武大赛,共有15只企业代表队参赛。据了解,此次比赛共设置双人原地着消防服救人、双人消防水带抛卷出水打靶和使用灭火器灭火三个项目。

在双人消防水带抛卷出水打靶环节,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全力角逐,用最快的速度完成消防水带连接。在使用灭火器灭火项目中,参赛选手拿起灭火器迅速跑到事先准备好的火源处进行灭火,队员们在比赛中全程体验了灭火过程的同时也让大家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切实提高了对火灾扑救的应对处理能力。

参赛选手韩龙表示,现在园区也特别注重安全生产,借助街道举办这次比赛,可以进一步锻炼自己的应急处置能力。此次消防技能比武大赛贴近实战,以赛促训、以训促战,锦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胡建强表示,希望通过实战性的演习和技能大比武来强化园区企业消防救援队伍灭火救援及应急处置的综合实战能力,以确保企业消防救援队伍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楼飞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6-25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