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余村社区成立“安居红”志愿服务队

近日,锦城街道余村社区开展以“党建引领显担当、安居乐业践初心”为主题的城市党建日活动暨 “安居红”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安居红”志愿服务队由业委会、物业公司、居民代表和志愿者等组成。服务队统一组织共建单位、辖区单位、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在巡查一线亮身份、作示范;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吸引和动员更多居民参与其中,充分发挥热心公益作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营造“我行动、我参与、我安全”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齐抓共管护平安作用。社区希望通过志愿服务队的示范引领,实现基层组织增活力、党员干部受教育、居民群众得实惠、社会治理上水平的目标,进一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成立仪式后,“安居红”志愿服务队对辖区主要道路、住宅小区、沿街店铺和余村靠山村落等处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和巡查,检查沿街商铺燃气、消防等安全,对发现的隐患督促整改,增强店主的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洪忠 方远明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6-16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