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实 严整改 锦城街道扎实推进卫片图斑整治工作

今年以来,锦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把卫片图斑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区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工作任务,并结合街道实际,制定实施方案,针对每个图斑,明确责任分工,限制时间节点,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压实责任。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卫片图斑整改工作的知晓率,街道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工作人员入户宣讲、“三微一端”等多种形式多种平台,广泛开展卫片图斑整改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卫片图斑整治的舆论氛围。

在整治工作中,按照“点面结合、集中攻坚、整体推进”的原则,整合规资、城管等相关部门力量,从4月起全面铺开拆除卫片图斑违法建设行动,对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自行拆除复耕的图斑,组织联合执法,出动大型机械设备,强力拆除复耕,保持高压态势,形成强有力的威慑作用。截至目前,锦城街道23处图斑已完成20处整治工作,累计整治面积达13000余平方米。

为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在集中整治、复耕的基础上,锦城街道从4月以来加大动态巡查力度,对违法占地行为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坚持露头就打,及时将违法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止形势反弹,从源头上杜绝违法占地现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立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5-24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