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开展“微型党史课”演讲比赛

“中国当前发展,面临的国际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危与机同生并存,我们要想在困难中突围,在逆境中逆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只有靠我们自己!”这是锦城街道28日举行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微型党史课”演讲比赛上的一幕。随着演讲者铿锵有力的发言声落,会场响起阵阵掌声。

来自锦城街道机关、社区的18名青年干部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围绕党史教育主题,结合个人实际,畅谈自己对党的辉煌奋斗历程的认识和对自身生活、工作的感悟,阐述个人命运与国家发展的休戚与共。生动真挚的语言、发自肺腑的感慨,无不表达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未来美好的期盼。经过激烈角逐,8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锦城街道通过创作采风、文艺汇演、党课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下一步,本次演讲比赛的优秀选手将组成锦城街道学党史宣讲团,深入各村社开展“千堂党课进庭院”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思雯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30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