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爱心接力赛” 温暖七旬老人心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让我这么快会找到我妈!”日前,家住文昌阁社区小西门的居民李大姐紧紧握着文昌阁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着感谢的话。

当天上午,汇锦华庭小区保安将一位老人带到万马社区,老人神情恍惚,一大早在小区附近来回转圈,还差点被车撞了。保安无奈之下,送到万马社区寻求帮助。

万马社区工作人员耐心询问老人家住哪里,在多次耐心询问下,老人突然说出“胜利大队”四个字。工作人员马上拍了老人照片,联系文昌阁社区,并委托胜利社区和原胜利村负责人取得联系,帮助查找老人的信息。收到消息后,文昌阁社区也将老人走失的消息发在了居民小组长微信群里。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确认老人为原胜利村村民,今年已经七十多岁,现住在小西门。于是,文昌阁社区工作人员带着老人女儿李大姐到万马社区,将老人接回了家。

据了解,老人有老年痴呆并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刚刚出院,住在女儿家中。当天早上,李大姐在做早饭的时候,老人一下子就不见了,而老人出门连身份信息卡也没有带上。李大姐一家人焦急万分,到处寻找。在万马社区、文昌阁社区和热心保安的热心帮助下,经过一场爱心接力,终于将失智老人安全送到了家。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方远明 潘洪忠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28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