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卫片专项整治

今年,村民周某在位于锦城街道新溪桥村牛塘湾的地上,擅自占地800多平方米,圈养了一千多只鸭子,还建起了300多平方米的临时建筑。锦城街道在近期的卫片专项整治中,对该养殖场实施依法拆除,并要求拆后复耕。起先,周某并不支持该项工作,甚至出面阻挠,经过锦城街道工作人员多次沟通和政策解释,周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积极配合街道拆除了己搭建的违建,使得该地块的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据介绍,在2021年卫片专项整治中,锦城街道高标准,高站位,高要求的态度,积极推进工作,相关负责人亲自抓、逐宗问、现场查,协调破解整改工作中的问题、难题。与此同时,锦城街道还成立工作专班,第一时间抽调精干,成立四个工作组,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建立专项工作台账,通过微信工作群,随时随地汇报整治动态,确保整治工作高效推进。

截至目前,锦城街道已整治16处卫片图斑,累计整治面积8000余平方米。此次行动明显成效,严厉打击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有效遏制“两违”乱象,切实提升了城乡形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朱立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27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