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等功”喜报送上家门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提升军人的社会荣誉感,让更多的人分享荣誉、传递荣光,日前,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锦城街道人武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锦城街道张剑父母家,为立功受奖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同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张剑,现任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师中校飞行员,2002年入伍,服役至今,先后获得多次嘉奖,荣立三等功2次,二等功1次。对于儿子获得的荣誉父亲张玉根感到非常自豪,他希望儿子在部队继续安心服役,能够为祖国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喜报虽小,意义重大。把立功受奖的喜报送到家门,不仅提升军人及其家属的荣誉感,同时,也可以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的社会氛围。锦城街道人武部副部长盛利民表示,送喜报可以激发军人继续为国奉献的内动力,同时让更多的人来分享军人荣誉,传递荣光,让更多的人认同军人的付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蒋玉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12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