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开展“学党史铭初心·百年潮涌忆先烈”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精神,加强党史教育,感受革命初心,日前,锦城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退伍军人近百人前往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铭初心·百年潮涌忆先烈”活动。

活动通过“踏寻一次红色足迹+瞻仰一次革命先烈+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敬献一枝白花+诵读《致敬先烈》一文”“五个一”的形式开展。“饮水不忘掘井人。我们无法忘记,正是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舍生忘死,才开创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革命先烈的精神是我们永远的财富和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忆光辉历史,筑牢信仰之基,奋力争先创优、展现头雁风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献身建设“城西科创新城美丽幸福临安”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叶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12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