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启动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日前,锦城街道正式启动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今年将对哪些区块实施改造?改造内容包括哪些?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在已经开展拆整工作的4号区块,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有序拆除存在安全隐患和视觉污染的违建钢棚。据了解,4号区块东至临天路,西至锦江公寓,南至新民街,北至苕溪南街,主要是对临天八弄、临天九弄、临天十弄内各类房屋、围墙等进行改造提升。

“4号区块已经进入项目的招投标阶段,目前该区块的拆整工作已经顺利进场。”锦城街道区域发展与治理中心主任江婷介绍,预计4月底完成拆整,拆整完成后,市政管网整治、绿化环境、智慧安防设施改造等项目都将逐一进场。

据悉,今年是锦城街道实施老旧小区改造的第三年,将在2019年、2020年完成1、2、3号区块改造的基础上,加强改造的力度和速度,通过“面子”和“里子”的改造,着力解决老旧小区“脏、乱、差”现场,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提高区域道路通畅性,提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江婷介绍说,2021年计划实施5个区块、6个项目的改造,共涉及167个老旧小区,建筑面积达到201平方米,重点完成4号5号6号区块、90万方的改造,其他完成项目的前期工作,为明年的施工进场做好准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3-25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