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故事》第1期出刊啦!

展锦城新风貌 说最美社区人

近日,家住金溪园小区的居民邵惠平兴奋地翻阅着社区送来的《锦城故事》刊物,看后,他深有感触地说:“读了这本书让我感动不已,社区干部真的辛苦,他们冲锋在前,为老百姓做了很多好事实事,他们这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锦城街道目前共有15个社区153名社工,近年来在疫情防控、旧城改造等中心任务及民生服务、五水共治等日常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为提升服务水平,社区还创新很多工作举措,涌现了一批社区党建和服务“金名片”,推进了美丽锦城建设,增强了社区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加强党建引领,服务大局,突出平安、旧改和社区建设等重点工作,锦城街道在3月上旬创办了《锦城故事》内刊,编发了第1期,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宣传社区工作,反映社工精神,加强沟通交流,提炼工作特色亮点做法等,进一步展现新时代社区干部勇于担当、奋发作为、服务大局、不甘人后的时代风采。

《锦城故事》这本内刊也在社区辖区共建单位、公益组织和热心居民中间引起了积极反响,纷纷称赞这本刊物主题突出,内容充实,真正体现了锦城社区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锦城的新风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3-15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