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 携手共进

为了更好地拉近幼儿园与家庭的距离,进一步做好家园互动工作,不断拓展家园互动的新思路,日前,锦城街道中心幼儿园组织了“家长助教”进课堂活动。

活动前各班向家长发出邀请函,家长们踊跃报名参加。老师们充分利用家长的兴趣、爱好、职业特点,挖掘家长的教育资源。活动中,医生、英语教师、武警官兵等职业的家长进入幼儿园,走进孩子们的课堂,为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制作了精美的教具,还有家长制作了多媒体课件,从手工制作、疾病预防到语言活动,“家长老师”与小朋友互动、游戏,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锦城街道中心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家长助教”是一种受孩子、家长欢迎的家园共育方式之一,能积极有效地开展家长助教活动,能够促进家园联系,为家长和老师搭建一个互动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助教活动,精彩无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丽飞 杨冰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2-18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