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创投 为社区健身助力

小球在绿荫上轻轻滚动,一旁围成圈的“观众”全神贯注,一个进球让老人们激动不已。日前,我区公益创投《“乐动乐康”社区老年人健身服务项目》东门社区门球邀请赛开赛了。

此次活动共有12支社区队伍180余人参加。赛场上,青龙社区队88岁的选手陆关校,呼号进场后续击四杆将白球闪击界外,自球进二门,落点三门一号位,全场为之叫绝,开心的笑声盈满全场。经过24场的角逐,武肃里社区、苕溪社区、锦潭社区获得一等奖,新民里社区、东门社区、万马社区获得二等奖,其它各队获得三等奖。

据悉,杭州市临安区公益创投《“乐动乐康”社区老年人健身服务项目》计划有三个落地点,分别在临安、於潜、昌化实施。临安落地点由区民政局主办,锦城街道东门社区和区门球运动协会实施。据活动负责人介绍,门球作为适合老年人的运动,将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更好地走进社区,进一步推动社区老年人健身活动的开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晶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1-16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