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山社区:党建引领小区微治理

“现在楼道比以前整洁多了。”“电瓶车停放也很有序。”钱锦花园小区的居民说。

据了解,为切实推进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社区治理和为民服务水平,近日,锦城街道琴山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小区微治理。

针对小区物业管理、垃圾分类、楼道堆积物、电瓶车停放等普遍性问题,社区主动召集共建单位、小区临里红管家党建联盟、业委会、物业等人员进行问题梳理,商讨解决方案,明确责任主体。随后,对钱锦花园、唐宁郡等小区环境开展大整治,在社区、业委会、物业的工作人员和小区党员志愿者共同努力下,楼道堆积物和地下停车位杂物被清理干净,破损路面得到修缮,电动车摆放井然有序,整个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大大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

接下来,琴山社区在党建引领下,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建作用,激发业委会、物业、党员、居民代表、楼栋长等多方力量,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小区治理,不断提高小区自治管理水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忠民 朱燕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1-04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