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加快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

围绕“奋战一百天,实现大突破”的要求,锦城街道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目前建筑立面整治都已完成,正在进行市政管网施工,预计10月底前完工。

锦城街道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3号区块位于景杉路以南、联运公司宿舍边上。“我们这里是脏、乱、差,原来的道路和房子都是破旧不堪,甚至有违章建筑,私拉电线的现象也较多,大家都希望抓紧改造。”附近居民张国荣说,对于这次老旧小区改造,大家都很拥护,希望通过改造,小区环境越来越好。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清理拆除下来的违章建筑,抢抓市政管网施工以及“上改下”工程。“自7月中旬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以来,施工单位加班加点,加快项目建设,广大居民积极配合,满怀期待。”锦桥社区党委副书记张涛告诉记者,该区块内共有房屋199幢,居民总户数1113户,改造后整体面貌将有一个大提升。

除三号区块外,锦城街道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号区块和二号区块分别位于武肃里社区和文昌阁、锦桥社区,6月30日进场施工,改造内容包含建筑单体整治、市政管网整治、道路和绿化景观整治、智慧安防等。目前,三个区块的外立面整治工程基本完成,项目整体改造进度达到了65%。

锦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将继续抢抓各个施工节点,确保十月底前平稳有序按时完成改造任务,着力打造生态宜居的规范化社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小平 郭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0-10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