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社区节水宣传进小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工作的通知》,增强居民节水意识,昨日上午,锦城街道东门社区在临东小区开展以“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受到小区居民热情参与。

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将家庭节水常识等宣传资料发放给小区居民,让广大居民了解更多节水知识,加入到节水行动中来。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呼吁社区居民当好节水宣传员,加强对水资源的保护,用“节水”的方式建设绿色生活。在场居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将争当节水宣传员,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树立科学观念,更加注重科学节水减排,为社会节约水资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美琴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5-21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