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开展“致敬英雄”学习活动

26日,锦城街道利用“锦城夜学”活动邀请临安援鄂“第一人”郑秀娟,杭州市第三批紧急援鄂医疗队临安区领队王晨等8位锦城籍临安援鄂医护人员进行抗疫先进事迹宣讲,全体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郑秀娟、王晨分享了自己从接到援鄂任务、奔赴武汉、与疫情战斗,最后圆满完成抗疫任务的心路历程,他们饱含深情的叙述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抗疫英雄在非常时期逆流而上的无私奉献、坚定决心、顽强毅力与执着坚持让大家深受教育。

锦城街道于2019年下半年起开展“锦城夜学”活动,坚持利用晚上时间以“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内行的人讲内行的课”等形式开展政治和业务学习,旨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思想、业务综合素质,成效显著。

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向英雄学习先进事迹并在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各项措施,确保“两战都赢”。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思雯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4-28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