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多措并举 促进垃圾分类成为党员群众新习惯

垃圾分类党员先行 锦城街道践行文明

为进一步推进街道辖区内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深入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锦城街道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助力垃圾分类全面实施。

垃圾分类强调意识重视。在11月26日,锦城街道组织开展的第二期“夜学”活动,安排公共服务办的方胜龙进行“垃圾分类”的授课,向党员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从意识上提高垃圾分类重视程度。

垃圾分类强调实践示范。锦城街道的多个社区村社,积极开展党员助力垃圾分类活动。以万马社区为例,在周末以党建结合垃圾分类方式在社区开展活动,有效提高党员垃圾分类积极性。

垃圾分类强调长效机制。锦城街道通过多措并举的方式,促进垃圾分类成为党员群众新习惯。以青柯村为例,在村党支部设立垃圾分类积分兑换超市,对于按时分类的村民给予实物兑换。叶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9-12-28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