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肃里社区举办防诈骗讲座

    近年来,网络诈骗花样层出不穷、电信诈骗方式鱼龙百变,变化多端的犯罪手法无孔不入、防不胜防。为提高居民防诈骗意识,近日,武肃里社区举办了一场通讯网络诈骗防控知识讲座,80余名社区居民到场听讲。

    讲座由锦城派出所蒋忠东警官主讲,并向居民们发放了防诈骗告知书和五水共治宣传单。蒋警官根据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临安真实的案例,分析当前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的特点,详细讲解了网购诈骗、中奖诈骗、短信诈骗等作案手法及危害性,教授相应的防范措施和方法,提醒广大居民群众要充分认识和辨别网络诈骗的真实面目,要积极宣传预防通讯网络诈骗,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用正确的方法应对各类诈骗行为,防止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

    居民们纷纷表示,没想到临安身边已发生多次这样的诈骗,今后一定会提高防范意识,遇到诈骗冷静观察,及时报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雨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4-29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