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举办村社监察联络员专题培训

日前,锦城街道纪工委组织举办村(社)监察联络员专题培训活动,街道28名村、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监察联络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各村、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监察联络员提升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充分发挥作用,有效延伸村社一级监督“触角”,实现监督关口前移,形成监督工作合力,打通监督监察有效全覆盖“最后一公里”。

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等形式开展,分别组织各村(社)监察联络员学习了区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以及区纪委《关于印发〈杭州市临安区村(社)监察联络员履职细则(试行)〉的通知》 《关于建立村(社)监察联络员廉情信息报告制度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就围绕如何提高村(社)监察联络员履职能力、如何充分发挥村(社)监察联络员作用等主题展开集中讨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叶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3-05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