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全方位搞服务让企业少跑路

位于锦城街道的杭州可靠卫生护理福祉用品技术中心和中试基地建设项目,总用地47.4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企业的护理用品成果转化基地。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在完成征地和青苗补偿工作后,于日前启动了土地清表、道路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这个项目从动工建设开始都比较顺利,尤其是前期的征地和行政审批事宜,因为街道和村级组织的全方位贴心服务,他们省了很多时间和精力。“确实要感谢政府对我们企业的帮助,区重点项目包保单位和相关部门平时上门走访也多,我们遇到问题第一时间想到的也是他们。”

项目的前期报批,施工许可证的审批代办,项目开工后的跟进……为更好地服务企业,锦城街道确定了专人,盯紧每一个项目,全程跟踪服务。与此同时,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前介入,主动上门服务,让企业少跑路。

今年,对浙江绿联集成房屋有限公司的年产1500套模块式集成房系统项目,以及杭州路欣实业有限公司的LED组装600万套建设等新建项目,锦城街道提供全程跟踪的“保姆式”服务,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目前,LED组装600万套建设项目土建工程完成80%,年产1500套模块式集成房系统项目厂房已经结顶,即将进入内部装饰阶段。

锦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建设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总开关,是牵动发展全局的“牛鼻子”。为企业服务,就是为项目建设服务,只要把项目建设工作做好了,经济发展就有了保障。“服务企业是街道应该做的,我们的任务就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扎实推进项目落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1-29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