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肃里社区:喜乐过重阳

这边,老年演员们载歌载舞,欢呼声、喝彩声、掌声一阵阵,此起彼伏;那边,老年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赏。

日前,锦城街道武肃里社区联合市老年大学书画研究会、锦城成校、市慈善总会临安新闻网义工分会,在钱王陵园举办了一场以“爱在金秋,情满重阳”为主题的重阳喜乐会活动。

活动现场,市人民医院退休下来的医生为老年人开展了免费健康咨询义诊,送上了一份“重阳”健康礼。夹弹珠、萝卜蹲、默契大考验等游戏,惹得现场居民捧腹大笑,社区还对“好家风”家庭的代表们进行了授牌,同时赠送了名人书画,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方袁媛 郑娇   信息发布:chenzp   添加日期:2018-09-20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