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桥社区:点亮60位学子“微心愿”

近日,锦城街道锦桥社区携手区审计局、区国资委城镇化公司、区民政局、区城管局、区邮政局五家单位来到城东小学,开展“最美的城市 最美的心灵”圆梦微心愿活动。

    在职党员们通过个人认领微心愿的方式,为学子们送去了一份心意。书包、文具、书籍、鞋子、手表……孩子们拿到精美的礼物,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张涵萱小朋友拿着期待已久的礼物,一本密码本,想象着今后可以把写下的日记更好地保存下来,脸上浮现淡淡的笑容。“我想把生活中的点滴记录下来,我喜欢写日记,喜欢这份礼物。今后更要好好学习来报答社会。”此次活动共点亮了60位学子的“微心愿”。此外,锦桥社区还购买了100本课外书籍送给孩子们,丰富课外阅读。

    “给家庭条件有些困难的学生带去一份关爱,愿祖国的花朵越来越茁壮成长。”锦桥社区书记郑东蕾说,这些微心愿主要是由共建单位的在职党员志愿者自主认领,为学子们提供物质帮助和亲情服务,争做一名“圆梦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炯   信息发布:chenzp   添加日期:2018-09-20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