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围绕“五字诀” 推动大落实

    “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锦城街道围绕“学、找、议、树、改”五字要求,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明确具体内容和时间节点,广泛开展讨论、查找问题短板、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大讨论活动落到实处。

    据悉,大讨论活动开展过程中,街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同志关于“六问、六不足、六个变”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等文件精神。每个机关干部紧扣思想观念、精神状态、担当意识、能力素质四个方面,查找个人存在的短板和弱项。

    在大讨论活动开展过程中,街道及时发现身边敢担当、善作为、勇创新的先进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并要求机关干部对标看齐。通过单位和个人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干部队伍和街道集体存在的问题,增强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争先意识、担当意识,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服务发展、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切实通过思想大解放,推进机关干部在治水拆违、城中村改造、四好公路(美丽公路)建设、“三大革命”、“消薄”化债、撤村建居、基层综合治理等各项中心工作的大担当大落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宣丽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9-05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