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三个结合 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近日,锦城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通过“三个结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发展相结合。会议一致认为,全会全面分析了临安的发展机遇和发展短板,明确了未来三年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全方位阐述了临安大有可为、跨越发展的战略机遇,各项工作部署具体明确、重点突出、操作性强,街道将全面聚焦市委“六大行动”和区委“六大硬仗”,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围绕既定目标任务,落实工作措施,抓好执行落实,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实现全域发展相结合。坚持以亩均论英雄,主动顺应中心城区业态转移,加快落后产能淘汰,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楼宇经济、电子商务等现代服务业。优化企业服务,加快金星通、可靠护理、绿联环保、钱王大酒店、中骏滨湖大酒店等重点项目进展。统筹推进城市有机更新、撤村建居、乡村振兴、平安创建等工作,办实办好危旧房治理、社区规范化建设等“关键小事”,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群众百姓。

    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转变工作作风相结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统筹城市社区、农村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确保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高标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工作,推动照章办事、依规用权意识落地生根,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业绩,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叶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15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