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积极推进农村“公厕革命”

    近日,锦城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10座“对标”改造公厕、1座新建公厕开展了监督巡查工作。

    巡查现场,工作人员一看项目进度,看各公厕是否按照时间节点开展;二查项目质量,对不符合“对标”改造要求的公厕,立即联系相关村进行整改;三询问题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开展对接,询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寻找解决方法,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四查管理情况,督查各村开展项目必须严格按照工程招标程序,符合小微权利操作流程。

    截止目前,锦城街道已完成5座“对标”改造工程,新建公厕也已完成设计,开始招投标工作。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严标准、高要求积极推进农村公厕改造工作,为更好地开展“美丽乡村”、“五水共治”等工作提供助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吕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07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