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第六批次城中村改造项目集中签约

    

    昨天,锦城街道第六批次城中村改造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涉及五个区块328户拆迁户。

    上午9点不到,记者来到位于长桥路65号的阳光文体活动中心。在签约现场,记者看到,陆续赶来的拆迁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正有序核对信息,上交相关证件,领取奖金,现场有条不紊。

    “这次集中签约的是东门三期、东门四期,东门长桥二期、南坛表壳厂宿舍、有机化工厂宿舍五个区块,涉及拆迁户328户。其中,东门三、四期159户、南坛表壳厂区块87户、有机化工厂宿舍区块67户,以及长桥二期区块15户。”锦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阮生烈告诉记者,自第六批次城中村改造项目启动以来,街道工作人员走村入户收集资料,为拆迁户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还对拆迁安置政策、补偿实施方案、房屋调查认定结果、住房补偿明细结果进行了公示。阮生烈表示,接下去,街道将全面做好后续工作,并在一个月内完成腾空。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以来锦城街道以“谋得细、盯得紧、端得平、做得硬”十二字诀,有序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截止目前已经完成五个批次城中村改造项目的集中签约,总共签约429户。据悉,该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近段时间来,他们精细谋划,紧盯每一个环节,做好每一户工作,严把政策关,严格执行“全面公示+集中签约”模式,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截至16时,完成签约326户,签约率达99.4%。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汤君芳 金凯华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7-03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