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两区块昨日集中签约



签约现场。    

    昨日上午,锦城街道城中街西延、姚北山两个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进行集中签约。签约现场,有的拆迁户在公示栏驻足,细看公示信息,有的则径直走到了签约处,坐下核对信息,然后签字。奖励金领取处,陆陆续续有人进去,签约工作顺利进行,有条不紊。

    据了解,今年以来锦城街道已启动两批次集中签约,完成横潭村委、新民新车站、青龙二期、泥山湾等四个区块237户签约、腾空工作,此次是第三批次集中签约,共涉及137户。

    4月下旬开始,街道工作人员入户调查,丈量评估,政策解释……“这两个区块,尤其是姚北山区块老年人较多,部分老年人行动不便,这是我们在前期调查摸底的时候发现的。因此,为了尽可能方便拆迁户,我们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让他们在家里完成签约。”锦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截至昨日22时,完成签约133户,首日签约率达97.1%。

    下一步,锦城街道将就年初下达城中村改造工作任务中剩余区块的集中签约工作,抓紧实施推动。与此同时,积极做好城中村改造扩面项目的前期调查等工作,确保城中村改造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22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