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岭社区:积极当好“五水共治”宣传员

    “您觉得临安的水环境状况如何”,“ 您听说过河长制吗”,“您知道五水共治吗” ……近日,锦城街道兰岭社区,“五水共治”宣传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据了解,为了提高居民对“五水共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兰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沿街店铺、住宅小区,挨家挨户上门发放“五水共治”宣传资料,张贴宣传画、填写调查问卷,另外还借助电子屏、公众号、短信、微信群等载体向居民宣传“五水共治”的基本内容和开展形式,让居民更好地了解“五水共治”相关信息。

    家住桂花新村的柯阿姨笑着说:“我本来以为五水共治就是要节约用水,现在才知道,原来垃圾分类、光盘行动也都包含在一起,真的是长知识了。”家住茶厂小区的陈师傅则表达了对政府的感激之情:“谢谢政府啊,我们小区后面原来又脏又臭,现在你看看,路变宽了,水变清了,绿化也有了,我现在最喜欢饭后去锦溪边走走。”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五水共治”宣传活动还将持续开展,也特此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珍惜水资源,以身作则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自觉参与到“五水共治”行动中来,共同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临安贡献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灿萍 潘鑫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17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