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锦北街道各社区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10日开始,锦城锦北街道各社区陆续开展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我们社区今年母亲节的主题是‘微笑康乃馨 感恩母亲节’,活动内容包括义诊和保健知识讲座,另外我们还为每一位母亲都准备了康乃馨。”林水社区工作人员介绍。

    北润家园小区的刘阿姨告诉记者,对于健康体检,他们的意识并不高,平时也不太舍得花钱去医院做检查,只有在身体确实不舒服的时候才会想到去医院检查。“再说我们老年人,腿脚也不利索,平时去医院找专家看病太麻烦,这次社区请专家上门给我们提供免费医疗服务,我们都很高兴。”

    记者了解到,除了林水社区,锦北街道其他社区也纷纷开展了母亲节活动:11日,西径山社区举办“温情五月花,献礼母亲节”主题插花培训活动。社区与锦北成校专门邀请了插花师到场教学指导,20名母亲参加活动。同一天,马溪社区则就“关爱母亲节、关爱眼健康”主题为主题,邀请锦北医院老年康复、眼科等专家现场为居民测视力、查眼底,并开展白内障筛查及眼科常见疾病咨询检查等。

    锦城街道武肃里社区把母亲节和护士节活动相结合,邀请锦城医院的医生护士一同开展了一场生动的花艺活动。参与者现学现用,一朵朵鲜花插出了一个个精美别致的花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14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