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中心幼儿园举办第三届童话节

    近日,锦城街道中心幼儿园以“经典浸润人生,阅读启迪智慧”为主题的第三届童话节开幕了。花仙子、白雪公主,稻草人……这些童话故事里的经典人物,纷纷来到“童话世界”,一起狂欢了起来。

    上午8点多,老师们已经化身成童话人物,在校园里用欢快的舞蹈迎接孩子们的到来。中大班童话剧表演中,两个年级的幼儿们为大家带来了经典童话剧《绿野仙踪》和《白雪公主》,她们化身成梦想中的国王、公主、王子和小动物,用略带俏皮和稚嫩的表演,感受童话的多彩,享受童年的快乐。演出中,孩子们不仅体会到了故事本身所蕴含的真、善、美道理,更是十足地过了一把“戏瘾”。

    锦城街道中心幼儿园负责人表示,童话节是锦城街道中心幼儿园“快乐语言”特色活动,今年学校以“走进童话、探寻童趣、分享童年”为主线,将开展为期一周的童话节活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汤君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03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