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山湾区块昨集中签约

锦城街道整村拆迁村之一

泥山湾区块昨集中签约

 
图为集中签约现场。 记者 金凯华 摄

    昨天一早,锦城街道泥山湾村委大厅里人头攒动,列入锦城街道2018年城中村改造的泥山湾区块集中签约正在举行。

    早上8点不到,就有不少拆迁户陆续来到签约现场进行签约。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拆迁户陆阿姨很快就完成了签约。她告诉记者,虽然对老房子还有些留恋,但是一想到临安未来的发展,她还是毫不犹豫地在征迁协议上签了名字。“对于拆迁我挺满意的,我几个儿子也都很支持。”陆阿姨说,对拆迁各方面的补偿方案,她也很满意。

    当天,不少村民也早早地来到签约现场,在征迁协议上“表了态”后,拿着奖励资金,面带笑意地回家了。

    据了解,泥山湾区块是锦城街道2018年第一批次集中签约的最后一个区块,共涉及集体土地房屋征收109户。自3月底进场后,锦城街道工作人员按照公平、公开、公正、透明、阳光的要求,加班加点做好政策宣传、解读政策等工作。在广大拆迁户的配合下,丈量评估、公示、核对、全面公示等环节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截至昨晚7时,泥山湾区块109户全部完成签约,首日签约率达100%。

    在集中签约现场,村民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办理了签约手续。对于村民的各种咨询,工作人员和村干部都耐心细致地为他们一一解答。“今天来签约的泥山湾的村民,他们都非常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集中签约以后,将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完成腾空。”锦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阮生烈告诉记者,泥山湾村是全区率先完成整村拆迁的村之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汤君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4-19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