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拆除新天地购物广场4处违章建筑

    近日,锦城街道联合城管、公安,对新天地购物广场内的中央小卖部等4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拆除建筑面积共计200余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4处违章建筑均位于新天地购物广场内,存在已有多年时间,部分违章建筑阻碍了道路畅通,影响了城市形象。

    在开展集中拆除行动之前,锦城街道及各部门对所涉商户多次进行约谈,说明情况。街道及各部门对4处违建进行专题研究后,及时制定集中拆除行动方案,4处违建成功拆除。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依法依规,联合各有关部门强势拆除各类违章建筑,全面完成“无违建”创建各项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猛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4-13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