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社区引导居民科学合理消费

    日前,万马社区开展了以“打击非法集资 防范金融诈骗”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为帮助广大居民更好地维护自身权利,做一个依法维权的消费者,银行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普及了消费维权知识,介绍了常见的几种非法集资行为和表现形式,告知消费者不要上当受骗,如果上当受骗后要及时妥善保存消费过程中的相关凭证,拨打消协电话维护自身的正当权益。同时,通过发放消费者维权知识等宣传资料,深化居民消费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

    此次活动,居民学到了消费维权方面的法律知识,同时也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学会了如何利用法律知识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杨慧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3-19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