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街道语言文字规范化创建通过评估验收

    日前,锦城街道通过区语言文字规范化街道创建评估验收。

    区语委办考评组人员实地检查了石镜街、兰岭社区、方宜家电、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党政办的语言文字规范化情况后,听取街道语言文字规范化街道创建工作汇报,并查阅了创建工作台帐资料,召集街道干部、学校教师、窗口服务人员进行座谈和问卷调查。

    据了解,前期,为加强语言文字规范化创建工作,锦城街道组织各科室、村居(社区)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动员大会,布置工作,对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并制作了长期的永久性标语和短期性的宣传标语。各社区组织开展语言文字知识培训及张贴广告语,并进行语言文字知识竞答。另外,街道还联合区城市管理局对不规范运用字体广告牌进行拆除。为做好各类言语言文字规范化宣传工作,琴山社区与共建单位城南小学一起组织了10余名学生,开展辖区内寻找错别字或用字不规范活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王小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1-31   
 

 

 
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